从 Jekyll 搬到 Nobelium

Form Jekyll to Nobelium

Posted by SunnyRx on March 11, 2023

笔者的博客正式从 Jekyll 迁移到现在的 Nobelium 了。

做出这个决定主要是因为 Jekyll 发布博文的过程有点繁琐。尤其是要附带图片时,要找个地方放图片,把图片放进去后再在博文中对应的地方手敲 Markdown 以引用该图片。

相比之下由于 Nobelium 的博文都放在 Notion,编辑博文相当方便,需要添加图片时直接粘贴或拖进对应想要插入图片的地方就好,实属「手軽い」。

就是比起现在 Nobelium 的主题,笔者会更喜欢之前 Jekyll 的感觉。

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站所有文章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若未作说明,则本文为「热心人士」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
本文地址为:https://sunnyrx.com/2023/03/11/Form-Jekyll-To-Nobeliu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