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谈现在的 AI 绘画在游戏创作上的总结

简单分享一下笔者所知道的

Posted by SunnyRx on March 3, 2023
  1. 用来生产草稿、概念图非常合适,基本上稍微学习一下 UI 界面怎么用,掌握一些关键词,能够输出一些自己想要、网上又难搜的图片。

  2. 对于生产角色类素材,如果是不要求前后统一的(例如指定一个原创的角色,想要同时有这个角色的不同姿态不同服装),还是能很快生产的,否则还是要花点时间调或者自行训练专属模型。付费的 crypko.ai 不错。

  3. 对于生产icon、装饰、背景等素材,现在已经有一些AI模型做出来的效果挺不错,例如 scenario.gg。

  4. 对于二次元风格的模型,相对比较混乱,主要是自从 NovalAI 的模型泄露后,后面有几款好看又免费的二次元绘图模型(尤其是搜中文教程或相关讨论基本都是这些)都包含了它的数据,直接使用是不合法的。不过付费服务的话,niji journey、NovalAI 和 crypko.ai 都不错。

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站所有文章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若未作说明,则本文为「热心人士」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
本文地址为:https://sunnyrx.com/2023/03/03/About-AI-Art-Generato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