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OFFEE TALK》评论

“Welcome, please take your seat”

Posted by SunnyRx on March 1, 2023

咖啡馆是一个时间流速很慢的地方,这里比日常生活更慢。——《咖啡馆比其他河流更慢

在一个有人类、矮人、精灵、魅魔、狼人、吸血鬼等不同种族的人共存的世界中,扮演仅在深夜中开店的咖啡店老板,给不同出身、不同出处、性格各异、抱着不同烦恼的客人泡咖啡,听听他们的故事。

  • 流程较短,但是足够看几个日常又不那么日常的故事。
  • 从社会问题到情感问题,每个故事的情感都渲染得不错,能得到共鸣。
  • 听客人们的谈话感到一丝温馨,不时会被一些幽默的对话笑出声。
  • 作为视觉小说,没什么很复杂的玩法。复杂点的交互就是按照一定的顺序组合不同的材料以制作饮料。(为了满足客人,有时候不断试错可能不如直接看攻略)
  • 音乐太棒了,把整个咖啡馆的氛围都传达到位了。(Lofi Chill)

平时匆忙的生活中,抽个时间慢下来,体验一下这个游戏是极为推荐的。

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站所有文章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若未作说明,则本文为「热心人士」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
本文地址为:https://sunnyrx.com/2023/03/01/game-review-of-Coffee-tal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