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Oculus Rift S Displayport未连接的问题

About Oculus Rift S Displayport not connecting

Posted by SunnyRx on October 28, 2020

笔者为了在VRChat获得更好的体验,购买了一台Oculus Rift S,在正常使用了大半年后,不时出现Displayport无法检测的问题,导致无法正常使用。

Oculus Rift S Displayport not connecting or USB not connecting

在网上搜索了不少信息,诸如换USB口这样的处理方式在头两次管用,第三次就没用了。

除此以外,没有更多能解决问题的方法。

最后解决问题靠的是——带主动电源的USB HUB!

推测是主板的USB口供电不足后,笔者在亚马逊买了一个带主动电源的USB HUB,长下图这样。

主动电源USB HUB

之后就再也没有遇到问题了。

建议使用Oculus Rift S时,遇到Displayport和USB问题的人,即使换了USB口都无法解决问题的话,考虑使用带主动电源的USB HUB。

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站所有文章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若未作说明,则本文为「热心人士」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
本文地址为:https://sunnyrx.com/2020/10/28/Oculus-Rift-S-Displayport-not-connecting/